「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」
詩 100:1

《jnX音樂敬拜事工》是一個超宗派、跨文化、服事世界各地眾教會的非盈利福音宣教機構;總部在美國北加州。我們的運作是靠義工的參與;而我們的經費主要來自弟兄姊妹的捐獻。我們以音樂和敬拜培訓為工具,幫助信徒成為更熱熾的敬拜者。

我們的使命

透過敬拜讚美訓練、主領敬拜讚美聚會及有關音樂的服務,來幫助神的子民進入與神同在的親密敬拜關係,體驗祂更新生命的大能。

另外我們非常注重培訓那些在音樂上服事的肢體,幫助他們更有效的使用音樂這個工具,成為我們在傳福音事工上的伙伴。

想了解我們更多,請瀏覽 www.jnx.org

我們的呼召

「全世界的教會正普遍掀起了一股對敬拜讚美的醒覺。在一九九八年底,當我們的經濟到了絕境,及面對人生極大掙扎的時候,神呼召我和妻子奉獻作敬拜讚美及音樂的事工。當我們回應神的呼召,全心信賴祂的供應,事奉機會的大門便為我們敞開,遠超乎我們所想所求。當愈來愈多教會採用現代形式的敬拜,我們務要提醒自己敬拜並不在乎形式,而全在乎與神的親密關係。」

jnX音樂敬拜事工
創辦人 – 陳志傑